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新乡市新远起重机械有限公司

液压升降货梯、悬臂吊、KBK轨道起重机、电动平车、起重机配件

网站公告
欢迎光临新远起重网站,本公司主要从事电动葫芦、起重机、翻板液压卸车机、导轨式升降货梯、悬臂吊、KBK轨道起重机、电动平车、简易行车、起重机配件的销售、安装、维护。电话:13462212789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国朝
  • 电话:0373-8415198
  • 邮件:xxxyqz@163.com
  • 手机:13462212789
  • 传真:0373-84151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张家港行车配件行车维修
新闻中心
张家港行车配件行车维修
发布时间:2019-09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张家港行车维修,张家港行车配件

LD(A)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、LX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、与CD1型、MD1型电动葫芦配套使用,是一种轻小型的起重机机械。其起重量为1t-20t。跨度为7.5-22.5m,工作级别为A3-A5,工作环境温度为-25-40oC。

SDR手动单梁起重机,SDXQ手动悬挂起重机。

本产品广泛用于工厂、仓库、料场等不同场合吊运货物,禁止在易燃、易爆腐蚀性介质环境中使用。

本产品设有地面和操作室两种操作形式。操纵室有开式、闭式两种,可根据实际情况分为左或右面安装两种形式,入门方向有侧面及端面两种,以满足用户在各种不同需要的情况下进行选择。